御龙吟

【有嘻哈乱斗】宿命倒着写【退赛夫妇+杂七杂八】

魔法少女不吃药☆:

。玩梗,大乱斗,啥都有,CP雷点比较高,比较有要求的同鞋可以绕道了……
。主心骨退赛夫妇+豆T沙漠兄弟etc.(啥都有哈)
。时间线逆转,倒果为因,时间线逆转,倒果为因(很重要说两遍)
。细节别太较真,手动滑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敌手,一生的天敌。”

当他们在台上张开双臂忘情拥抱时,都不约而同想起这句话。
在此之前,在江湖上他们已经被称为“皮皮盖酸奶夫妇”。
一对逼人,哦不,璧人,现在更是多了一个“冠军夫妇”的头衔。
二人都不禁有相逢恨晚之感。
Gai 更是高兴得把多年压箱底的《只手遮天》重新唱了一遍。

正当二人沉寂在不败的幸福中的时候,一个粗豪魁梧的脏辫汉子纵声长啸。
“喂喂你们俩,可别忘了新疆的沙漠兄弟呀!”

“还有我呢。”一把沉稳的声音从後传来。
“豆芽会长成参天大树,不用劝我我不会就此打住。——说唱诗人正是在下。”
“豆芽!!!我一直都在等你啊!!!”
你的男孩TT激动地扑过去,被豆芽宠溺地一把举高高。
“既然嘻哈界黄渤也出马了,新疆钟汉良又怎么能认怂呢?”
黄旭过去搭住了艾福杰尼的肩头。
“沙漠兄弟,参上!”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位导师,正从远处俯瞰着。
“嘻哈元年的华山论贱吗,有趣有趣。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阿岳你这样不行,论剑的剑字写错了啦……”热狗小声吐槽了一句。


“为了我的兄弟,我要为他铲除最具威胁的对手。PG one,对不起了,虽然我们无冤无仇,但我还是要把你打倒!”
“要干就干一票,我们可不会嘴下留情哦?”
黄旭和TT先后搁下狠话。
“看招吧!《如果真的是比说唱那我真的比你强好几倍》!”
“吃我一记!你可以对我攻击,别用三脚猫的伎俩!”


“莫名其妙!明明老子啥都没做,凭什么还要被追着打?不玩了,我要退赛!!!”
PG one 满腔怒火无从发泄。
“人家出招你就还招呗。Diss 不也是嘻哈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吗?瓜娃儿别怂,快怼回去!”
Gai 从旁支招。
PG one 横了他一眼。
“那你干嘛又不怼?”
“哎呀,从前的匪徒现在也要斩妖除魔。这次老子来是要为说唱圈带来爱与和平的啊!带着爱,好吗?”
那你以前那堆烂账黑历史又算什么?PG one 心里吐槽,但却没有说出口。


“我知道你们只是嫉妒我美颜盛世而已!都来恨我吧!Hate me everyday 'cause I'm so hot!”
“等等,你diss他们就diss他们,你TM说老子表里不一是啥意思?说他们都行,说我就不行!!!”
PG one 有争议歌词惹起 Gai 强烈不满。
“不好意思啊,因为我homie贝贝说了——
崽,听说你要起飞?”
PG one 冷笑一声。
“还有,要我来说的话,阁下是爱与和平的反面教材还差不多。”
“老子打死你个哈麻批!!!”
众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住暴走的 Gai。
“告诉你,你十首歌不如老子四句,等着听吧!”


“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梦里花开牡丹亭,幻象成真歌舞升平。”
《凡人歌》吗?这种唱腔,老 Gai 果然太擅长这个了。
PG one 看着影像,若有所思。
不过“你不让我开心我不让你过年”这句还是十分刺耳。
呸呸呸,老子怎么可能会认同他呢?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果然有个碍眼的家伙在,老子实在待不下去!吃也吃不饱,睡也睡不好!我也不玩了!!!”
Gai 大声嚷着说要退赛,吓得沙漠兄弟把嘴边啃到一半的麦当劳那么大鸡翅也放下了。
大笑更是吓得身体不适,头昏眼花。

这种尴尬的时刻,大概需要生力军来救场——




“盖哥!别这样嘛!我从雾都赶过来了!”
“万万你也是,别老是跟人怄气嘛。黄旭还给我提供了包厢服务呢。”
Bridge 和小白携手翩然而至,令众人大吃一惊。
“Bridge,小白,你们怎么也来了?”
“不止我们哦!还有一位姗姗来迟的主角呢!”
“哈哈,没办法,谁叫他是咱们的英雄呢——”




在 TheFatRat《Xenogenesis》的BGM中,自带气场的主角终于出场。

“大家好,我系欧阳靖。Call me MC JIN !”

“靖哥?!是那个曾经称霸西域,雄踞一方的那位靖哥吗?!!”
由于太过震惊,PG one 和 Gai 一时间竟忘了beef 了。
只是比起昔年battle时的凶悍,现在的欧阳靖多了几分大哥哥的温柔。

“Gai,PG one,你地都系以后中国hip hop界嘅重要人物。我地要一齐共同发展先係,唔好郁一啲就话要退赛啦!唔好辜负靖哥对你地嘅期望呀!Okay?”
靖哥一手抓一个,左手拉着Gai,右手牵起PG one。
“笑一个,smile!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Gai 和 PG one 相视一笑,点了点头。
一场大 beef 终于消弭於无形。

——自此之后,“退赛夫妇”的称号在江湖中不胫而走。


能跟靖哥共进晚餐实在是莫大的荣幸,PG one 把炒面写进了歌词,作为纪念。
然而,好景不常,有一天,靖哥说要踏上神州大地的旅程。
“呢个只係起点,而唔係终点。终有一日,我会返返来呢个舞台,同大家再见面!
这首歌作为约定!See ya guys!”
靖哥戴上金光闪闪的面具,深藏功与名,以嘻哈侠的身份重新出发。
在众人晶莹的泪光中,又看见靖哥那高大上的背影。
唉,不知何时才能与他相见!




接下来的事情,似乎都没那么重要了。
明明 Vava 已经放话说“想跟玮柏谈个恋爱”,
但TT还老是粘着她,跟她坐在一起,豆芽心中很是不快。
这直接导致了跟鬼卞合唱《甜葡萄红眼睛》时的大段忘词。
然而,台下的潘帅却深深的着迷於鬼卞独特的声线之中,一步三回首,久久未能忘怀。
终于他们以一条R!CH项链结下良缘,牵手成功。实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辉子为以前的事道歉,和小青龙合作一首《Time》便是友谊的证明。
这首歌广为流传,被后世称为本届的经典作品之一。


至于我们的退赛夫妇呢,总是在捕捉爱的小游戏。
Freestyle 时老盖占了一把便宜,油嘴滑舌的把在场所有年纪小的都称作自己的弟弟。
作为报复,老万决定叫上丹凤眼的yamy合唱一曲。
带着爱的Gai爷既不能打人又不能打字,只好在battle时把怒气都发泄在偶像练习生身上。

顺带一提,老万跟yamy合唱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Bridge 在台下居然还大喊“结婚!结婚!!!”
——事后当然被他的盖哥哥修理了一顿。




BCW心中纠结,把手中的项链扔了又捡捡了又扔。
他的朋友,说唱会馆的Ty在微博写的是效果,把阿岳刺得刺刺如剑。

“听说你微博要diss我?我觉得不行。”
“我觉得OK。”
“热狗你别瞎掺和好吗?我觉得很普通。”
“阿岳真的很严格,比我想像中的还严格……”
“你们都别吵了!让开,让专业的来!”
剑眉星目的Kris Wu 一声怒喝,双目圆睁。




“听好!——你,有FREESTYLE吗?”








嘻哈元年。
春夏之交的北平,和煦的薰风随着阳光洒落。

“原来冠军被我内定——这句话似乎也没什么不妥嘛。”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忘了?冠军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他穿着一袭黑色的仙鹤装,笑意盈盈的向白衣少年走去。

“我们要把重庆山城在全国各地宣扬开去。嘞是雾都!”
“Triple H 的出现是要让中文说唱更加纯粹。所以,我们不会输的。”
白衣少年这句话充满了骄傲。
“那可巧了,我们这边也没有要退让的意思。”
他伸出了手。
他回握了他伸出的手。






“周延,G.O.S.H. gosh。”
“王昊,Triple H 红花会。”






好敌手,一生的天敌。
在恨和爱之间,还有几分惺惺相惜。




反正啥子都带不走,








——那,就让我们相忘於江湖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敌手是一生的天敌。
棋逢敌手相爱相杀的剧本我一直很买账。
然后呢,宿命就算倒着写,那还是宿命啊。(官方盖章)
一切都是缘分都是命(滑稽)Karma!




以下开始日白时间:

首先预祝明天《虎山行》大发惹!

为了写这篇我居然把《有嘻哈》再从头扫视了一遍(。)
然后昨晚还把自己蠢哭,还没储存就踢到电脑插头,四千字啊!!!啊!!!
所以这篇是我砍掉重练重新再写一遍的。
(王司徒吐血堕马表情图)
真希望我的精力多点投放在正事儿身上(。)




终于把一整年份的梗都用完惹!


不过这也代表了,江郎才尽的我以后再也写不出同类型作品了。嗯。


这次几乎把有出场的人都写到了!开森!!!!!
一直很怨念大家写文都不带靖哥玩!!!广东仔女梗係要支持粤语说唱啦好冇!!!








谢谢这个夏天《有西瓜》带来的娱乐,为我打开了一扇门。

得饶舌处且饶舌。Love and peace :))))




丁酉年仲秋於摂津








最后的最后,



古语有云:

益者三友:友喜欢,友推荐,友评论,
益矣!!!



热度走起走起!啾咪!

评论

热度(15)